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有人走有人留

    今天听说一同进公司的那个男孩,要辞职了。真有点为他可惜,不过职场总是有人走有人留。 想想2018年我们一起进公司的时候,当时三个硕士研究生和一个...

    15.8 569 0 14
  •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要想提高你的情商,有4个方面。 第一你要了解你自己,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只有对自己了解才知道你的路在哪里。如果你连自己都不了...

    11.6 921 3 45
  • 索吻

    最后一天休息在家,早上先生起床准备去上班,我伸出手臂去捉他,没抓住。等他从床尾走的时候,又伸出腿去勾他,被他轻巧的躲开了。 我躺在床上四脚朝天乱...

    33.7 1732 5 52
  • 背靠大树

    背靠大树好乘凉,不如成长为一棵大树,自己顶天立地独立遮风挡阳。

  • 浪遏飞舟正年少

    白云追着蓝天跑,燕子盘旋屋梁绕。水鸟低飞青青草,浪遏飞舟正年少。

    12.9 265 1 11
  • 小说《逃》—— 拖儿带女归故乡

    第一胎夭折后,老铁对我比从前好了,家里有了什么好吃的,都让着我吃。有一次上街,还给我买了几尺花布做新衣服。我把他当成了好人,三年给他生了两个娃,...

    9.0 543 1 10
  • 钻贝不过如浮云

    莫道五月天易变,道是晴天雨淋身。多少真金换成卡,钻贝不过如浮云。

    10.8 364 2 13
  • 稻香老农

    曾经桃李满天下, 漂泊异乡为谋生 。 风吹稻香飘万里, 身居高楼诩老农。 泥里开出妖艳花, 文中枝叶又青茏。 作文抛砖又引玉, 力捧作家兼网红。

    13.6 499 1 15
  • Resize,w 360,h 240
    文字之光

    文字之光闪闪亮,苦心推文散光芒。文章里面藏锦绣,字里行间隐馨香。若为权贵自寻扰,莫若独笔草堂上。丹心可鉴照日月,鸿儒白丁共一堂。

    18.9 616 4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