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狰狞

    今天的我仍处于财富的泥泞中,皆因年少的冲动,负债三万大洋。每日挣着三百大洋,尽管不多,可是内心充实! 在这个艰难的阶段,最缺少的是耐心和恒心,切...

  • 小骚一

    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个秤,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现在能做什么,最终能做什么,一口气吃成胖子的事例只发生在动漫里,现实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前方的路途也许坎...

  • 警言

    切记听别人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须靠自己!

  • 燕的感悟

    修得胸中雅量,蓄得一生幸福,承认自己有弱点,明白他人没义务向着自己,懂得顺应天道。故而不为失败懊悔,不为失去悲伤,顺其自然,随缘而生。

  • 警句(三观很正)

    回溯你们的祖上,总有一位与我们的祖上站在同样的起跑线上,那时你我的祖辈没有差距,但是,你们的祖辈通过努力,取得了极大的成就和权势。他的权势和成就...

  • Resize,w 360,h 240
    曾经我以为我是一个薄情的人

    今天姐姐嫁了,我参加了现场婚礼!十来年不曾落泪的我,在婚礼过程中我眼角渐渐的湿润了!突然觉得心里少了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