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我是谁?

    清晨 我看着开包子铺的老板 看着那些来来往往的车辆 突然间 我迷茫了 深夜 我望着车水马龙的街头 望着灯火通明的高楼 心里总感觉有一盏灯是为了我...

  • 三行情书

    疫情过后你最想叫谁? 我想见山河万物 国泰民安

  • 那些年我们失去的青春

    十八九岁的年纪,我们都是校园的莘莘学子,社会上的储备人才,国家的栋梁。我们正处于花季。对社会、自由的向往与渴望,使我们拥有着一颗躁动不安...

  • 执念

    夜间走在城市的马路上, 看到一对对的情侣在逛街散步, 我, 想起了曾经的我们, 但我知道, 曾经毕竟是曾经, 我们早已不再年少, 都知道自己想要...

  • 讨好

    我用创造万物的时间去讨好你, 你用创造万物的时间去享受这一切, 一个付出, 一个欣然接受, 就这样, 我慢慢的离开了你, 而你却浑然不知。

  • 三行情书

    当初许下承诺,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现在为何会有一个人先走?

  • 看风景

    你一路穿山过河, 看到的都是风景。 我一路披荆斩棘, 经历的都是坎坷。 你我的起点不同, 经历不同, 所以才造就了我们不一样的人生。

  • 三行情书

    我把心都掏给了你, 你却一把摔在地上, 告诉我可笑至极。

  • 我路过江南, 看到站在江上小船上的人是你, 我路过四川, 看到在稻城奔跑的人是你, 我路过丽江, 看到在古城街边悠悠散步的人还是你。 忽然,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