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七绝·填词》

    红粉妆成百媚娇, 香衣系就万花娆。 人前种种缠绵色, 荏苒星霜又一朝。

  • 《梦江南》

    清梦醒,尘世偶朦胧。 雨霁人迷拈柳绿,风闲卿醉看花红。 一笑谓平生。 ——中华新韵

  • Resize,w 360,h 240
    五绝·新雨

    灵泽滴好梦,粉黛蘸鹅黄。 素手扶颜笑,偕君醉羽觞。 ——平起,中华新韵

  • 天仙子

    杯酒瑶光寻梦境, 一醉轻风人厌醒。 凭君剩把酒皆倾。 狂笑罢,泣曾经。 还问江湖谁与行?

    1.6 307 2 10
  • 十六字令

    一 雨。携风紧奏兰陵曲。 仔细听,声声皆怨语。 二 雪。急急散落西风烈。 满城花,寻芳失岁月。(第一二句为借鉴)

  • 七绝·抒狂

    解罢青衣邀冷月, 且斟美酒斗云天。 再携星宇随风动, 一夜穷欢好梦前。

  • 谈佛--逃不过的理想与现实, 光明与黑暗

    我们想象中的美好都是被理想化了的。 谈我到如今为止对佛与佛教的认识: 佛教很久以前就创立了,它得以广泛传播归功于两点:一是它是逃...

  • 《望江南》

    清冷月,灯火曳余温。 寥落丹枫秋气涌, 瑶光影动掩秋痕。 愁煞美人心。

  • 《十六字令》

    听。昨夜风声杂雨声。 人难睡,彻夜等天明。 《十六字令》,又名《苍梧谣》、《归字谣》等。词牌格律: 平。中仄平平中仄平。 平平仄,中仄仄平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