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Resize,w 360,h 240
    迷茫由不解而生。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国度有一位国王,这位国王有一个儿子,国王非常宠爱他的儿子。这位王子也是爱国爱民,深受百姓爱戴。 国王还...

  • (我困了 嗯,休息吧 不会睡太久,我只是稍稍休息片刻 嗯,知道了。我就在这等着你醒来。) 忘了什么,什么呢。感觉身体好沉,在深海中下沉下沉,仿佛...

  • 童颜

    童颜少了欢愉,多了孤寂伴着惆怅。没了春风吹拂断了远方思念。终将沉沦在幽灵的地界。

  • 磨练

    你说人生磨练太多像极了风雪里的流年。流年终究只是流年不还是成为了流年吗?没什么值得畏惧的,最大的壕沟永远只会是你自己。

  • 似梦非梦

    重入梦境,若隐若现。人真的是好难读懂,却又无时无刻不在散发奥秘的气息。魂牵梦绕般的思念。终究放不下。

  • 落花有人恋几时

    自欺欺人罢了,罢了吧。 迷迷离离 飘飘散散 风吹过淡粉色的花瓣在空中盘旋婉转飞扬 淤泥拉扯着风花儿渐行渐近遁入了无尽黑夜。 ...

  • 抛开了这个世界,我们还省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