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觅友

    我欲走过千山万水 阅过万卷书 不过是为了自己能够与你 齐肩而行 琴瑟之好。 朋友啊 即使道路封闭 所有的门户都关了 你也不要孤独, 我这一扇寒门...

  • 晨别

    暮春晨露浓如云, 小树苍茫楼蒙纱。 意欲浅笑遮离肠, 奈何冷露肆意淌。 孤身隐入白云境, 此去飘忽二十载。 廿年此情今复来, 欲语伊人今何在?

  • 异乡望月

    夜沉凝露湿护栏, 月照檐灯羞不开。 银光满地霜风漫, 只身薄衬久徘徊

  • 落叶

    凛冽的北风一阵阵刮 蓄满一个浪潮 就把一片染透秋色的树叶带离了枝头。 肩着轮回的使命 树叶翩翩翻飞,似在跳一场告别的舞 又划了几个漂亮的弧线 终...

  • 钓鱼

    我站在海边看一个中年人钓鱼。 我小时候很喜欢钓鱼 所以,我凝神静气地观看着 我希望他的鱼竿快点动起来 就像我看电影的时候希望情节快点跌宕起伏一样...

  • Resize,w 360,h 240
  • 疫情驰援

    崖城天失色,南海浪齐哀。 自古天涯远,谪客多感慨。 琼州花容惓,感动我中华。 月夜浮银光,滑落晶泪花。

    0.4 139 0 4 1
  • Resize,w 360,h 240
    赠友人

    古有鲍管情,峨眉山减色。 世相多不古,尔固君子德。 罕秀林中叶,风雨奈如何。 君交清水色,情义滔江河。

  • 大暑

    琼州七月白日高, 千里碧海万里晴。 不爱海珍爱冰饮, 正是椰果紧俏时。

个人介绍
怀着作家梦,却总把写作当业余;遮在树底下,依然梦想着花开蝴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