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19-03-19 莫名其妙的异常订单

    今天忽然发现,后台出现了几个莫名其妙的订单,收件人写着“无法购买”,收货地址写着“xx省市区,由于您尚未进行二次审核,导致买家购买失败,请复制一...

  • 2019年2月23日

    今天翻看朋友圈,无意间看到一个初中同学结婚的照片。 作为女生,我非常羡慕她,漂亮,性格好,高学历。都是我所喜欢的。我在想,多么完美的人呀,我很喜...

  • 2019年2月20日

    新店铺,今天自己上架了一款衬衫。激动,一点点学习

  • 2019年2月18日

    看到进货的束发带,质量不错,对于开店,信心又增加了。好的表情是基本竞争力。

  • 2019年2月14日

    今天是情人节,我让他把卖的花和水杯退了。因为我觉得,我用不到。 走在路上,他问我,你羡慕别人吗?别人都有花。 我:嗯??不羡慕啊。 真的不羡慕,...

  • 2019年2月13日

    今天和男朋友(๑°3°๑)办理了一张银行储蓄卡,两个人一起打算存钱,作为以后的家庭开支。 要进军小红书。

  • 2019年2月11日

    今天跟男朋友(๑°3°๑)学习装修网店!要一步步学习!加油!

  • 2019年2月10日

    今天是过年后,上班的第一天,今天在网上进货了,束发带和灯饰。要到元宵节了,进点花灯,赚点零花钱。 开始一点点的创业之路。慢慢积累经验。加油!

  • 2019年2月9日

    今天是第三天,昨天晚上申请了一个淘宝店,叫做小私橱,主要是销售一些我认为 干净 精致 有气质女生应该使用的小物件。 这也是我希望我自己成为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