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亲爱的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或许这样称呼你又过于无聊了,我试着去搜索所谓的词汇,可是我更希望一种直觉乃至意识的体验,让我在呼唤,甚至没有呼唤的时候可以让...

  • 生存意志

    被这生存折磨奴役像一个永远被枷锁的奴隶像一个渴望性欲的荡妇生存在不断的敲打,我用眼前的一切抵御那些看不见的抵御自己意志的膨胀可那就是他的根从她的...

  • 我就是矫情

    我怕不会被恐惧折服你这小心眼你这无趣的人为什莫不装作有趣化作成一个真心的自己披着该有的外衣穿着锃亮的鞋子在无人的街道上乞讨在喧闹中去隐声咆哮该笑...

  • 他们

    他们只会在你面前打击, 却不会看不见你的时候, 一直想着你,想你自己就行 这就是真相。

  • 你可以欣赏一切的美的符号, 但不要陷入无谓的沉迷和追求, 什么是无谓? 不在历史… 不在吾道… 不在心流…

  • 我与我

    低下你的头, 因为你并不优秀, 上帝在上面。 挺起你的胸膛, 因为你并不软弱, 你心在天堂。

  • 世界

    这个世界仅仅只有我,我为自己而写,我为自己而奔走。

  • 上帝只有一位

    一个神他不懂什么叫寂寞或者他太喜欢这人间喜剧其实我不知道神是什么样。 但是我懂自己?自己偶尔会被孤独俘获,自己会害怕,会渴望与人沟通,这都很正常...

  • 时代

    我们正处于一个时代 我们将是参与者 和见证者 你不激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