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习惯

    任何一种好习惯的培养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任何一种坏习惯的改正也不是轻而易举的。

  • 活着

    史铁生的《命若琴弦》时说过的一句话:“活着的理由很多,有时候活着本身就是一个理由。”

  • 雨季不再来

    关于顾福生和白先勇,三毛曾在《雨季不再来》中这样说:这半生,承恩的人很多,顾福生是一个转折点,改变了我的少年时代。白先勇,又无意间拉了我很重要的...

  • 好朋友

    再牛逼的时刻,也不能取代曾经一起傻逼的日子。

  • 赞美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威廉·詹姆斯说过“人性中最为根深蒂固的本性就是渴望受到赞赏”,这跟马斯洛的需求理论很相似,人类最高的需求的确是博得尊重和实现自身...

  • 白玫瑰红玫瑰

    也许每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还是衣服...

  • 那些事儿

    我们都有渴望想要完成的事情,时间久了,又或因这样那样的客观或主观因素而未能达成,心底的渴望和现实对照,愈演愈烈的渴望碰触现实沉重的压迫,就出现恐...

  • 你的名字。

    “有部电影终于上映了,竟然跟我喜欢的人名字一样。” “什么电影?” “你的名字。”

  • 时间?精力?

    我们要管理的是自己的精力而不是时间。 因为时间不可能被管理,它永远不多不少,不紧不慢。 而精力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它像一块存在于我们体内的电池一样。

个人介绍
喂养自己的草原,简单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