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2021-12-25

    你,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明明近在眼前,却又不能触摸,不能对你有任何非分之想。 我不是你的良缘,我多么希望你以后的人生能够万事胜意,找到属于...

    0.2 86 0 1
  • 2021-12-24

    我今天竟然跳绳五百个,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可是也还是很感谢,小姑子。她教的好。

    0.2 70 0 1
  • 2021-12-24

    哥,谢谢你!无论你说那些话是出于真心还是客套,我都当真了。这与你无关。 谢谢你!哥。感恩遇见你,你不属于这里,你要飞出去,走出去,去看看外面的世...

  • 2021-12-23

    我突然觉得,世界还是很美好的。我还有很多事情可做,并不只有悲伤可以挂在心上,还有快乐,美好等待我去发现,在这一刻,我突然觉得, 活着真好。

    0.2 80 0 1
  • 2021-12-22

    余生,我要代替你好好爱自己,你的出现,让我相信,我值得。 谢谢你!

    0.2 87 0 1
  • 2021-12-22

    你给的,你再亲自全部收回,这种感觉真的是, 太难受了。

    0.2 75 0 1
  • 2021-12-20

    下辈子你可不可以再找到我,让我遇见你?

    0.2 79 0 1
  • 2021-12-20

    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让我开心的笑,开心的玩,谢谢你!哥! 我知道,你有你的事情,我要做的就是接受你的来到和离开,接受这一切,谢谢你!哥! 即便这...

    0.2 82 0 1
  • 2021-12-09

    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能一直笑。感谢所有的相遇。感恩遇见。我会把这些开心快乐积攒起来,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想想这些开心的时刻,它们会为我带来快乐...

个人介绍
明媚有点忧伤,但不彷徨,始终如一,始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