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Resize,w 360,h 240
    最好的安排!

    想起一位大师说过的: “人生最大的幸事是什么? 是你还有的选, 总好过没得选呀!” 是啊,除了生死皆为小事!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不困于心不乱于...

  • 2021-06-08

    闲庭赏花 花开花落争芬艳, 日升日下鸟语鸣。 凡因皆由冥中定, 往事已矣不堪首, 静待重现花开日, 缘起缘灭总归尘!

  • Resize,w 360,h 240
    充满阳光的年华

    充满阳光的年华呀,何不抛开杂念,去自由追寻呢? 你锁住自己的内心,只为那一份执念。孰不知,到头来,感动了自己,消耗了岁月! 孰是孰非,世间几人得...

  • 2018-03-10

    当你喜欢一个物件并想为之所有,那么它表示无价之宝,而当你厌恶一个物件时,便会视之为粪土!

  • 清晨,松惺开眼,从梦中荡漾开来回到现实世界,暗示自己好好的面对~简单洗漱饮食,习以为常的出门,不需要准时,还算自在…… 闭门,灰蒙蒙的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