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夫妻的世界

    抖音刷到了韩剧-夫妻的世界,里面的剧情,好像自己的故事历历在目,恶心的男人,恶心的第三者,即使事情过去了这么久想起来还愤怒的不行,只是自己没有像...

    0.1 68 1 1
  • 也许有一天

    时间好快,每天都好像有很多知识想要塞进脑子里,向是在和时间赛跑,总是想如果曾经的日子不荒废也许现在就不会这么累,想让自己赚更多的钱,突然觉得钱是...

  • 去哪里过年?

    过年坎!都发泄一下你们过年因为回家会有怎么样的坎要经历?婆家还是娘家?

    0.1 61 0 1
  • 来自一个中年女人的觉醒

    晚上,我躺在床上大女儿给我拔白头发,突然说妈妈你每天上班那么忙吗?赚那么少钱,没有时间锻炼吗?你看你买的化妆品怎么不用呢?突然心咯噔了一下,希望...

  • 2023-12-27

    我总是在自我否定,又在自我安慰中一次又一次度过!谁能解救我!让我对他说不!!

    0.1 35 2 1
  • 2023-03-09

    愿你经历再多,都不忘初心;愿你难过再多,都不忘微笑;愿你能披荆斩棘,做到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早安。

  • 2023.3.2

    二宝感冒了没有去幼儿园,他呢出差了,好像消失了一样,我还是在乎他,在乎他为什么一个信息都没有,却时刻关注孩子幼儿园的动态,我没每天晚上迫不及待的...

    0.3 64 0 2
  • 路过

    伤过的心再怎么恢复也会有伤痕,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

    0.3 57 0 1
  • 不知所错的内心

    会计延期考试终于考完了,紧绷了一年的心终于能放下来了,突然有些不知所措,觉得自己还有好多事情要做,亚健康状态的身体,自己开始看各种瑜伽 想动起来...

    0.1 61 0 1
个人介绍
纠结~感性~容易受伤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