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吊花儿

    吊花儿 2019.04.24 马永红 河北唐山 花儿庸懒头上趴,睡眼苶斜在看啥? 红男绿女八方来,脸上洋溢幸福花!

  • 紫藤花

    紫藤花 2019.04.24 马永红 河北唐山玉田 满屋满树满吊花,紫藤脉脉羞答答。 侧耳细听皆不语,笑语欢歌满中华。

  • 幸福娃

    在美篇,我看了一位老师的孙女太可爱了,真是眼儿热。 随手写一首《幸福娃》送给这位可爱的小朋友。 幸福娃 马永红 河北唐山2019.02....

  • 囍雪

    喜雪 写在元宵节 元宵不够白, 大雪纷至来。 吃后心里甜, 人们乐开怀!

  • 画像

    画像 2019.02.14 常有借钱者,多远也登门。 借钱陪笑脸,完事不见人。 多久不见还,好像没事人。 这你还别催,翻脸不认人。

  • 慰红尘

    慰红尘 2019.02.14 酒逢知己饮,诗向会人吟。 借钱不还者,岂是同路人? 同路须同向,背道岂同心? 三五知己者,携以慰红尘!

  • 说说“会”字

    说说“会”字 今天一起床,脑海里突然就涌现出了“会”字。 那今天就说说“会”字。 会,这个字眼儿,相信大多数人都不陌生。 常常听人说起,...

    1.6 385 9 10
  • 饺子的味道

    妈妈岁数大了,经常晚饭后和我媳妇儿(艳子)聊天。今天也是。 今天晚饭吃的是饺子。 艳子:从一进这个家门到七八年前,没短了吃妈妈做的饺子,吃了这么...

  • 致敬陈婶儿

    致敬陈婶儿 ~陈婶儿辛苦,陈婶儿伟大 河北唐山玉田马永红 五十个年头儿,捶了衣衫又搓纱, 无论春秋,不论冬夏! 随着棒槌的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