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晚安

    几天前,我到了学校的新校区,我很开心,你就在湖的对岸,新校区很大,不过比起湖对面的就差了些,校区里也没有我认识的人,只能到另一个朋友的学校蹭了一...

  • 喜欢下雨的天气

    无论雨天持续多长时间 我都不会讨厌 至始至终 我喜欢的是雨 与天气无关。

  • 我他

    我曾经见过一只鸟 那是 在我讨厌天空之前 我听到 他说他不会说话 就如同我不会飞翔 他送我一根羽毛 然后 我曾经见过一只鸟 他说。

  • Resize,w 360,h 240
    巧合

    我循迹而来 却以为是巧合 我闭上眼睛 想起一棵树 一个湖 恍惚中 胃开始痛 大概因为这个冬天 不曾下雪 我也说不出 一如当年。

  • 再见

    让我再走一遍所有的路 再尝一口秋天的酒 五岳还差四岳 四季还差秋天和冬天 所有的故事 全都留在梦里 一样不少一样不多 我试着挽回 端起酒杯 喝下...

个人介绍
希望一切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