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老妈来了

    老妈上周日来了,和我们生活节奏不一致,胖子不吃老妈做的饭菜,我有点郁闷!胖子其实骨子里是个挺自私的人,不会为了别人做出任何妥协或退让。

  • 第四天

    今天中药喝第四天了,自己没有艾灸,去美容院做推背,艾灸,面部护理了。很舒服! 飞飞说我买的不是黑木耳,是云耳。要买背面是白色的,炖汤才好。明天再...

  • Resize,w 360,h 240
    越秀公园——五羊雕像

    到广州定居第四年,第一次去越秀公园看五羊雕塑,羊城的由来想必源于此。还专门花了15元让人代拍了个照片留念,可惜照片像素不理想还是打印效果不佳,白费了!

  • Resize,w 360,h 240
    打卡第三天

    艾灸第三天 食疗:黑木耳炖红糖 第三天

  • 食用木耳炖红糖第二天

    做法:木耳泡发100克和适量红糖同煮1.5小时即成。 功效:木耳红糖主要是用木耳泡发以后和红糖混合在一起,经过熬制而成的一种饮品。从中医角度来讲...

  • 艾灸打卡第二天

    今天艾灸神阙,关元,命门,睡了一觉,舒服

  • 艾灸打卡第一天

    买了个艾灸仪,今天第一天打卡。坚持23天。加油!

  • 20.3.15

    3.15消费者权益日,广州天气多云。今天吃了新鲜艾草煎鸡蛋,肠胃再次崩溃了。记录一下,以后不能吃!

  • 我和安相识的时候,是2006年中秋前夕。那个时候,我们两个在东莞同一个工厂上班,我是计划部的,他是仓库的,我们因为工作有交集,其实也是早认识的,...

    0.3 78 0 1
个人介绍
人生迈四,故事如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