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21.10.22

    今天老妈的血压一直居高不下,让我始终放不下心来,虽然可以休整几天了,但是似乎也开心不起来,怎么合理利用这段时间,我需要好好规划一下!

  • 2021.10.21

    越努力,越幸运!定好目标,奋起直追!

  • 2021.10.20

    再次摘得头名,争取保持下去!

  • 2021.10.19

    效率第一!节约时间成本!不把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 2021.10.18

    努力就会有收获,付出就会有回报!树立自信,不断拼搏!

  • 2021.10.17

    坚持锻炼身体已经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时隔多月终于再次踏入释放卡路里的地方,值得庆幸的是,锻炼效果仍然保留了百分之八十,欧力给!

  • 2021.10.16

    [cp]以前总把学习当成负担,潜意识里就是拒绝的。现在逐渐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有种情不自禁的融入感。突然发现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时间不够用...

  • 2021.10.15

    学习娱乐两不误,设定目标不迷路!做最好的自己,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样子!珍惜当下拥有的一切,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 2021.10.14

    [cp]你是不是假装在努力?你真的以为自己在做有效的努力吗?你已经把自己感动的稀里哗啦了吧?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去精进你的目标,坚持不懈的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