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长相思·忍别离

    天惊暮色破红霞, 瑶光树下曳资华。 花擢素手风衔发, 一舞相思还君挂。

  • 寒夜寻雪

    寒风欺露不肯白, 一盏新雪教改颜。 梅香小径尚遗路, 留照相思无处寻。

  • 王妇辞

    皎皎月明散清晖, 华绸红烛照娇人。 黄镜犹怜朱颜泪, 且问王君两不疑?

    0.1 52 0 1
  • 使联芒监考有感

    少年志,多蹉跎, 岁月之长,不可磨! 锣喧鼓热打马过, 不负寒雨十年灯。

    0.1 70 0 1
  • 思帝乡· 夏夜游

    夏夜游,山风送薄愁。 曲径朱陈相顾互频头, 君拖鸾钗贻与,共盟誓。 纵违天下道,不消逝!

  • Resize,w 360,h 240
    寒光月下始相逢

    寒光月下始相逢, 清酒满酌未稍恐。 醉眼摩挲藏真意, 留待一院雨打荷。

    0.1 89 0 1
  • 寒光月下始相逢

    寒光月下始相逢, 清酒满酌未稍恐。 醉眼摩挲藏真意, 留待一院雨打荷。

  • Resize,w 360,h 240
    经师易遇 人师难遇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从我入学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很喜欢语文,可能是我的启蒙语文老师给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让我深深爱上了这门学科,以至于...

    1.4 980 1 28
  • 红颜旧

    舞榭歌台曾相逢,残灯无焰影交重 弄情红尘兼寄月,燎落消殒续世缘 荡波玉簟知轩窗 ,孤梦暂顾红栏斜 夜伴冷雨懒画眉 ,久断衾思泣露寒 堪搏寂泪散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