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夏夜

    月下蝉鸣蛐声藏, 汃河早有斗蛙忙。 无眠一怒气还鼓, 独占豪情弄水狂。

    0.1 35 0 1
  • 我们是别人的猎人

    每个人都是行走在阴暗森林里的猎人,佝偻的背后都有一盏灯和两杆猎枪,一杆是自己用来打猎的武器,另一杆是在黑暗里别人指着你后背想向你下黑手的...

  • 林荫道上遇老人

    翠壁凫萝谁可系, 层层叠嶂烟波里。 隐身树叶对啾啾, 忆说红楼追杖履。

  • 人在花丛笑

    几曾辜负害羞开, 芬馥难消人作呆。 摘朵低头转身跃, 夏花何忍衬香腮。

  • 过石门院花墙

    醉颜饱看万花伞, 无语只叹琴曲短。 才待夏风入小城, 书窗隔壁蔷薇满。

  • 雨天独过山林

    只自山阴听雨漏, 感伤入土解心病。 冷风袭骨不嫌凉, 更把柔情将客迎。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五月消停半日闲, 翠屏树荫下流泉。 此生不耻可回首, 只把骄心换碎钱。

  • Resize,w 360,h 240
    被钓的鱼

    竹笛才鸣河岸边, 钓夫亭上伴风烟。 却嫌水底鲫鱼小, 网里祈求谁见怜?

  • 打败你的唯一武器就是诱惑

    废掉一个人的所有事物当中,最最可怕的,其实不是贫穷本身,而是那些让人无法察觉的诱惑。 它会缓慢侵蚀你的思想,蚕食掉你有价值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