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突然明白了

    目前所有的问题都是我内心的阻碍,阻碍自己,站出来活出自己的使命,愿意向前,生命才会向前。

  • Resize,w 360,h 240
    任何时候不放弃就有希望

    今天加班去到办公室,一到办公室放下包,就出去了,结果出来就没有拿钥匙,把自己锁在外面。第一反正就打给同一办公室同事去拿钥匙,一个办公室4个人,3...

  • 黑暗故事

    每一个黑暗故事就隐藏着一个天赋礼物,可以穿越这个黑暗的天赋礼物,隐藏一个报复呼求爱呼求关注的内在小孩,选择放下这个黑暗故事,选择光和爱。

  • Resize,w 360,h 240
    选择爱

    从今天开始我愿意选择爱,愿意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学习付出和给予,不再用“我不会我不行我不知道”来阻碍自己,当这些理由冒出来的时候问问自己“我在阻碍...

  • Resize,w 360,h 240
    穿越生命的黑让爱进来

    近一周心情不好好像掉在黑暗里而不自知,一直在一种担心害怕账单到期的问题,就像一个黑洞让自己下落,一直坠落。在熙新老师引导下,在媛子buddy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