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思美人兮

    玉带青丝描素眉, 芙蓉挑花双颊醉。 云披轻纱霞相容, 肌赛白雪胜玫瑰。 娇女轻吟赋幻化, 思慕成歌泪水催。 宛若水中立仙子, 逝风追逐有几味。

  • 绝恋

    雾非雾,花非花,真真与假假? 成与败,是与非,谁人敢真话? 恋未满,情未断,昨日以黄花。 通古今,知当下,照见明月夜。 爱恨仇,伤别离,魂归断肠崖。

  • 雨过天晴

    如果人生是一本书 那么翻得不经意就会错过 读的太认真便会流泪 有些人 有些事 那怕时光早已将它埋没在荒芜 可是不经意间的触动 还是会遍体鳞...

  • 悬心

    心似浮空无定, 念如刀割迟疑。 百达不散扬场, 取舍流水无意。

  • 浪子心

    辞别旧地经余年, 放眼望去空袖衫。 双目含泪满凄凄, 浪子有心不能还。 本是佳节倍思亲, 托雁南飞报平安。 沦落风尘三千里, 双手沾满血与汗。 ...

  • 戍卫

    塞外孤寒一束烟, 将军百战敢当先。 纵使万死不曾退, 守边卫疆保家园。 大漠孤寒雁南去, 乡音未改添新颜。 壮志凌云当豪杰, 死亦为生作等闲。

  • 观海有感

    波海万顷浪翻天, 云水一色碧如蓝。 涛涛不绝拍惊岸, 气吞山河天地间。 胸有斗志冲霄汉, 大肚能容象万千。 君怀天下无人敌, 谁人敢称我为先?

  • 丛林唱晚

    清风掩余霞, 明月送春归。 倦鸟入丛林, 人轻草木微。 江山雾朦胧, 决眦入啼泪。 惟恐意迟迟, 万千星辉坠。

  • 童趣(杂趣)

    窗外小儿一双, 飞奔扑娥紧张。 脸蛋沸腾红涨, 传来笑声荡荡。 脚下小草弯腰, 湖水碧绿涛涛。 鸟儿喳喳鸣叫, 传来一声,哎呦。 两者相视, 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