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可以了,有些公司直接通知不用回来上班了,倒闭了,直接去找工作。12底到现在差一周三月中,公司不扣你工资,还不上班,公司真的造钱的吗你以为

    今天接到公司通知 明天开始按请假算

    从昨天开始接了公司一个通知,说下周没有隔离好,上班坐公交的都按请假算。像我这种还在疫区的肯定得算请假了。 这不是流氓条款吗?上周还说,重疫区的员工先不要回来,等公司通知,可申...

  • 自己开一个一直发工资的公司

  • 只有穷病

    话题很深,现实就是这样,又是一天躺尸,你怎么回事,我不是药神,谨记情怀,谨记自己状况!

  • 一针见血

    我被老板辞退了

    昨天晚上的我 在家里正刷着简书,追着我喜爱的剧,毫无感觉到老板有辞退我的想法 突然之间老板给我发消息了问我在吗,当时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回复他,不过后面还是回复了,开始收到那条短...

  • 加油!萍水相逢,说两点我觉得可能对你有益的东西吧。1、好好学下劳动法,咱们国家的劳动法对职工的保护力度还是比较强的,你有权利拿回一些本该拿到的东西;2、打工者的竞争者永远是打工者,讨不讨喜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在于你在别处可以给别的老板带来的价值。说句现实的话,你现在老板大概率觉得你不值这个价,你在占他公司的便宜,你应该着重思考下,自己值不值得。
    最后送你一句话,人活一辈子,公司存在没几年,调整心态,做对自己重要的事,加油!

  • 所以说,要么不提,要么不走!

    提完离职后,老板还信任你吗?

    我有一个朋友,在年前应聘上一家公司里一个比较高阶的岗位,年薪50万左右,于是,他向领导提出了离职。当时他的领导竭尽全力的挽留他,说要给他大幅度涨薪,并且表达了他在公司的核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