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个人介绍
各位朋友,大家好!感谢这个时代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没有疆界的交流互动平台。

南极光哥-王秀光(作者)用了10年的时间在中国及世界各地旅行,到过地球“三极”(南极、北极、西藏普若岗日冰川),足迹遍布“亚欧非拉”;驾驶越野车一人一车走遍了中国的东西南北四大国门口岸(丹东、霍尔果斯、东兴、满洲里),以及号称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黄沙滚滚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冰天雪地的漠河、死亡之海的罗布泊、经历雪域高原无人区生死考验;以丰富人生阅历及深度思考探索人类终极秘密,发现并诠释人生境界五层次“术法释儒道”;厚积薄发著作《人生密码》一书揭示现代社会人生百年运行的基本规律……

在“简书”上陆续发表本人原创的《人生密码》一书,其目地主要是“智慧分享,以文会友,造福大众”,在这个平台上与南极光哥谋面或未曾谋面的那些有信念、有理想、有探索精神的朋友们一道分享南极光哥的探险历程及人生感悟,并进行交流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