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清明     二

    杏花林里杏花雨,微风轻拂弄疏影。 何须惆怅问酒家?暗香浮动不输饮。

  • 清明    一

    古来清明雨纷纷,烛影摇红思难平, 樱花不解游子意,独立寒风望月啼。

  • 减字木兰花 清明

    繁花开处,几缕春风拂人面,清明又雨,登高不忍葬慈颜。 断肠天涯,更漏声声催人老,诗酒歌赋,寄语人间一段情。

  • Resize,w 360,h 240
    如果你没有和马克·扎克伯格做室友,就只能这么做了

    Facebook的合伙人克里斯·休斯最近写了一本书《公平机会》,他在书中反思了自己的好运气,认为人生是不公平的。克里斯·休斯出生于美国北卡罗莱纳...

  • Resize,w 360,h 240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续诗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醉卧花丛里,醒来踏歌声, 蝴蝶翩跹舞,草木款曲通, 近水轩榭楼,远山飘渺峰, 只手持画卷,胸中藏诗书, 江边明月照,学...

  • Resize,w 360,h 240
    历代有很多吟咏元宵佳节的诗词,读懂这一篇就足够了

    又到元宵佳节,人们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其实在古代,元宵节也是非常的热闹,不但文人雅士可以出游,大家闺秀这一天也可以在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