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无花无雨

    春将去,花未开,往事随风,只道错付! 新人进,风向转,此间无雨,寒意却生!

  • 全是套路

    莫问天,是个有故事的人,性格倔强,独来独往,喜欢读书,热爱文学。用她的话说:“小女子识得几个字,读了几年书,懂一点诗词,写过几篇文章,偶尔吟几句...

  • 生活随想

    生活不易,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负重前行。没有谁能保证一直岁月静好,在漫漫人生路上不会遇到磕磕绊绊的事。当别人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如果不能够施于援...

  • 攀附

    无论什么时候,人都要学会有自知自明。 当我们的社会地位不够高,权利不够大的时候,就不要去和别人套近乎,攀老乡关系。以免被人瞧不上,看不上起。 最...

  • 此季何事惹人恼?

    此季何事惹人恼? 春去绿柳飞絮飘。 若非清风来滋扰, 纵然柳黄春去早。

  • Resize,w 360,h 240
    2020年,我的人生将何去何从?

    在不知不觉中又度过了一年,迎来了2020年春天,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除了上班, 做好自己的本职外,就是把家庭照顾好,还有要保障好,已经读高中三年级...

  • 人生若梦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碰壁中积累经验和教训,在不断的经历中感悟人生。

  • 晓窗寒

    晓窗寒夜,对灯无语,又见风云起!暗香涌,总有心头事,无处诉! 乍见之欢,不得久长,终究是空梦一场。 罢了!罢了!一帘幽梦!薄雾遮眼,人被遮帘隔断...

  • 随 想

    我总以为,人生就像是走路一样,两个人走到了某个拐弯处,让彼此看不到了对方的缘故,总是想,如若彼此相互迁就一下,走快的那个人放慢步伐,等一等后面的...

个人介绍
喜欢写作,但关于写作,我不存任何奢望,我只想把自己倏然闪现的灵感,整理成句,写成诗或串连成一遍文章,让它能够找到一个可以“安生”的一席之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