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没意思

    今天早上我玩,玩具总动员的游戏穿黄色衣服是牛仔,穿太空衣的 是巴斯光年,还有一个人是看绵羊,我们一起玩的很开心。

  • 我是公主

    我穿着裙子是公主裙颜色是红色她的风格是睡美人还有一件白色的裙子我要穿着裙子去学校。

  • 宝宝来我家

    今天晚上宝宝来我家做客,我们一起玩球一起玩过家家她当妈妈我当宝宝,我们还一起吃冰棒。时间到了舅舅舅妈就带宝宝回家了。

  • 第一次我

    今天下午我妈妈要带妹妹去小区散步,我不想去就自己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回来了我们一起吃晚饭吃完晚饭我就开始写作业了。

  • 去方特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去方特玩,方特在同安,爸爸开车载我,开了40分钟才到方特。我们先玩飞跃极限,用8分钟环游世界。再玩秦陵历险,里面有很多很多兵马俑...

  • 2017-03-29

    今天上午,我去上美术课我们的老师姓黄,我们都叫他黄老师,他教我们画生活中的趣事,我画了一个小女孩在沙滩上搭城堡,她把沙滩上的贝壳捡起来装饰城堡。...

  • 芭比的衣橱

    下午放学回家,我在家里给芭比娃娃玩换衣服的游戏,我给她穿粉嫩粉嫩的裙子配了一双红色的高跟鞋了,我觉得不配又给她换了一套运动服配运动鞋,我觉得很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