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Resize,w 360,h 240
    《“未老先衰”的年轻人》

    十一月二日,午后一点。 窗台上的手机放着马龙的《Better Now》,而我正在努力地和盆里的衣服作斗争。 突然我一口气没吸起来,像是被人扼住了...

  • 信任的崩溃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什么时候会被瞬间瓦解? 找不到遥控器的时候! “你坐到遥控器了吗?” “没有!” “你起来!”

  • Resize,w 360,h 240
    善恶

    小沙弥左手立掌行在郊外小路上。 却见一白净书生迎面走来,脸上笑意盈盈,让人只觉如沐春风。 “没想到,踏青也能碰见一位法师!”书生收了手边的扇子,...

  • 《无烟患者》

    你、能给我一支烟么 温热的手心 残留着醉人的尼古丁 它黏住我的唇 熏染着呼出的气息 你、能给我一支烟么 这是烦忧的良药 停住脑海内反复的喧闹 也...

  • 《发妆》

    前尘慢,月难满,秋心作两半。何人梳洗,一蝉一夜未能干。 吾心不安,不曾料想,遗憾。这长路漫漫,妆未尽,发已乱。

  • 《无题》

    一念成魔障,愁意自难藏。 心及故人处,临栏半倚窗。 数步邯郸尽,秋水漫冬霜。 夏花听春雨,明月夜照江。

  • 《猿鸣帖》

    一种相思一处情愁 可念却不可说 懦如蚁蝼 百世之遇万人绸缪 倾城微微一笑 燕雀啁啾 倦乏的人儿怨枕柔 念得辗转反侧 沥血沤沤 莫说那杜鹃血未啼 ...

  • 《酒泉子·秋忆》

    玉竹亭立,晓莺曦露寒气。他乡秋,烟雨朦,花船中。 愁肠难断醉蟾宫,百年逝将终。登徒子,无情处,落花红。

  • Resize,w 360,h 240
    我发现:一个新的“万用词”

    这个万用词,可能人人都无意识地说过。请你用舌尖抵住自己的大门牙,然后发力将舌头弹开(勿过分用力导致门牙脱落或口水飞溅)——这时会发出一个从古至今...

个人介绍
搞笑只是我用来掩盖的面具,我的真实状态,是,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