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Android 模拟按键H5点击方案探究

    最近在实现 Android 辅助功能模拟按键点击功能时,将遇到的问题和思路做下记录。首先,对于 Android 利用无障碍功能模拟点击事件的基础实现原理和方案以及实际应用就不...

  • 120
    谈Android模拟点击的价值和实现

    “Action!”,欢迎收看这期大型扯淡实用类技术节目,《小明讲故事》,大家好我是小明!今天的主题是如果孙膑、诸葛亮和曾国藩是程序员,会怎么实现Android模拟自动点击。此...

  • 国内kubernetes(k8s)全家桶搭建

    1.安装docker 参考以下链接https://docs.docker.com/install/linux/docker-ce/centos/#install-using-...

  • Ubuntu下编译pdfium

    源代码下载 前提条件是打开ss,不然毛都下载不下来 google重新发明了一套下载、编译、测试自家项目的工具(轮子)depot_tool(包括gcllient、GYP、GN和...

  • 很少评论,实在忍不住了。
    你说:“
    但是,那些你认为今后不会再联系的人,曾经也是你工作的一部分。你现在看不上了想要离开的公司,曾经也是你的选择。当初的你,还因为拿到了这家公司的offer而兴奋好久。这些,都是你曾经的选择,都是你生活的一部分,正是这样的公司,这样的前同事,才组了现在的你。否定了他们,也是对你的一种否定,是对你曾经那段时光的一种否定。”
    没错,我当时因为拿到过上一家公司offer而兴奋,但是,他们给我的只是失望,这仅仅只能表明我需要成长,需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再被这种公司和老板迷惑。
    我否定他们,但我从没有否定自己的那段时光。即使是在那样一段时光里,我依然在任职期间抱着求学的心忍受着委屈和老板的压榨来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我来公司就是为了得到我想要的东西,别的都是虚的。我反而很感激自己那段时光。
    很简单,裁员的时候,任务多压力大的时候,让你没日没夜工作的时候,公司会跟你讲情面留个好印象吗?同事能帮你分担吗?

  • 如果公司真的对员工好,我相信出现辞职前不交接工作、拉黑前同事等现象就不会出现了。
    辞职不仅见员工人品,还是见公司领导层人品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