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牢骚男女

    什么都不做的人都很好。做事的人总是不对。 不信我的人,说什么也是白说。信我的人,不用我说仍会坚信不疑。 虚伪的总是伪善。深刻的最为真实。只有真诚...

  • Resize,w 360,h 240
    女人准备离开的理由之A

    不要为很多事情找理由了。包括学习。生活。关系。 女人生病时,男人只是随口一说去看医生就玩自己的,而他自己因为抽烟太多咳嗽就以为自己病的要死,要求...

  • Resize,w 360,h 240
    墓志铭

    人不是被社会造就,而是人造就了社会。 如果你不能坦然面对社会,还信誓旦旦的认为是社会使自己埋没,换个社会会很好。那你在当下算个什么呢!逃避和找借...

  • Resize,w 360,h 240
    去哪呢

    ✌中秋节,十月一,眼看就要迎来一个长假期,单位的同事都在说着,去哪儿啊?看了看车票,早就买不上了,淡淡的说,家里蹲。过秋。 再问回去,其实也是差...

  • 生活转角1

    有时不刻意,反而更好得到。

  • 一个人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懂我伤悲,带我去飞,即使不言不语,也可两两安好! 你的自在,必有人负重前行。 我要的安然,愿你可担不再逃离,责与任。

  • 什么也没有

    生活,有时真的是一地鸡毛。其实,现在到哪里,难道去菜场麽,才能找到鸡毛吧!所以,我说啊,生活里呢,有时什么也没有。

  • 懒懒

    有时需要写出点什么,却没有,就像此刻。生活中有很多事,却只有很少的话来讲。有口难言,或者只是简单的想要懒懒。

个人介绍
一个有很多要讲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