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开始有酗酒的现象了,不喝谁不着觉

    0.3 78 0 4
  • 茶的衣衫

    今天见到了各种的茶叶的包装,铁罐的、陶瓷的、纸壳的及玻璃的等等,真的是琳琅满目。 跟我们买衣服一样,哪类的人穿哪类的衣服,茶叶也一样,不同品种也...

  • 晨间日记

    离职后的第二个月 第四份工作的第一天 跟喜欢的茶有关的 茶叶的衣衫 各种我喜欢的外包装盒及内包装瓶瓶罐罐 虽然不是我爱的茶 但身为颜值控 喜欢各...

  • Resize,w 360,h 240
    心有桃树 灼灼桃花

    我在心中种下一棵桃树,每日变换的心绪滋养长大,长出了绿色的枝叶,开出了鲜艳的花。在花开的时间,备下一斛春阳,期待一个可与我共饮之人,可是你?

  • Resize,w 360,h 240
    生活与电影

    事实上生活远不及电影,电影是需要逻辑的,而生活比电影要难的太多。

  • Resize,w 360,h 240
    人间烟火气

    小的时候不知父母的艰辛和劳苦,只有自己做了父母后才能体会到。可谁不是第一次来人间呢,第一次做儿女,初当父母呢,人生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吧,等你把该...

  • Resize,w 360,h 240
    秋思

    一抬头,落叶就那样飘飘悠悠的划过视线,落在地上,再被一阵清风托起,又不知被带去了哪里,仔细看,它们好像还在窃窃私语,于是,我想象了一个落...

  • 俗事

    每天都在鸡飞狗跳,娃哭吵闹中度过,早上起床似打仗,晚上各种打卡、拍视频……

  • 日更第一天

    很久没有写了,感觉找不到了,也没有激情了……

个人介绍
充满幻想的小资女,温柔可人的外表内隐藏着一颗灼热的心,跨过二十的不惑,趟过三十的漩涡,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