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思忘烟》——路心晓

    天晴秋露隔昏晓,夏雨荷知风扇凉。 莫非过往云烟客,留却他乡遇故知。 谁怎寻梦料复啼,路惘顾思已过烟。 辄声潇洒端梦程,离乡方致时闲可。

  • 《乡间小路》

    望着川流的泉水,心想然是在跟往回的那个道别,枫柳林停在微风中摇摆,沿行的水泥油柏路临风休闲,消失的小路上己种满了丁香花,使那往来的路人俯鼻嗅...

  • 《望乡河》一路心晓

    春风晓里隔知秋,望忘乡河行若丛。雨夜急促伴花箫,回乡漫漫尘离壤。不知昨晚冷风殆,心骨落魂流营处,事业非非礼向往。匆人莫问望乡河,千里留存游子吟。

  • 《冷雨霜》一 路心晓

    冰雨其逢遇,人反梦层屈。心随温处放,夜随暖处藏。琐碎风觉冻消停,其骨冷如霜,何谈妙生竹。谁愿琴舞隔声断,未怕脚踏北雪心上寒。隔音阻怕千泊...

  • 《夜雨昼沙》

    北望孤城漫雪飘,荻花秋港连江潭。清风望明何秋月,莫忘沙泌休忘岩。湖州官北今朝代,换目赏心见光诚。夜雨涩涩逢冬霜,昼夜私私留沙飞。

  • 2017-07-08

    《九风锁月之夏季令》一梦千层渝,花香锁留原。故望飞将鸿,回旧离忘叶。清风徐客来,山水花先知。北风锁月临江飘,移春接夏复令鸣。

个人介绍
花仟树落逢秋影,流水伏龙天地间。重望叠山风雨秀,一夜九醒千岗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