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一等一的》

    相见是一等一的缘分, 也是一等一的痛苦。 漂亮的女子我只够看一眼, 那些未曾想过的也许只用一次转身。 我如同猫儿爱着水里的鱼, 它是爱与痛的并聚...

  • 采桑子·不为桃花为谁饮

    不为桃花为谁饮,短树枝瘦,醉满心头。巧借东风伸纤手。 粉黛香衣红别雨,最苦时节,应当此景。甘愿林阴妒豪群。

  • 《采桑子·沉醉天上飞玉琼》

    沉醉天上飞玉琼,忍贪梦中。忍贪梦中,期间花开几十重。 一转春风教吹落,听来疏钟。听来疏钟,对别当日已如空。

  • 《无题》

    雨打秦淮争落花,梦下芭蕉撑琵笆 蝶儿到底抱蚕死,明月已是有倾狭

  • 《无题》

    错看斜阳起,又看斜阳落。 行船随江海,停泊遇角湾。 乡津花草稀,凉月照亭台。 念泪仍欢歌,人老春不待。

  • 《忆先生》

    人生苦短山河长,一世寥寥几文章。 先生会我真情意,不是沃酒入愁肠。

  • 《阙题》

    半枝半盏香残了,谁自暗暗? 轻风难推晚梳台,不是也归来。 桥下幽眼空是水,徐徐灯船。 愁未尽,酒未消;两岸诸如这阙桥。 作为悔恨终身事,将知故人...

  • 《阙题》

    梅花山径香雪道,寒云山小。 山门从此为孤寺,寻人托飞鸟。 山顶偏亭也好,天怜野草树老。 差信婉去,春绝冬早

  • 《补元春》

    门外有客,满园消颜容。数十载山河沦囚。 孤立墙角玉枝在,半响匆匆。 听闻今年春最好,天上也斜。雁子迟飞渡船晚,故里针雨已梨花。

个人介绍
笑时像孩子,愁时像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