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安静的时光

    其实,每一天,我们都需要一点儿安静的时光,来理解周围发生的所有事情——漫长的一生更需要这样的时刻。

  • 远方——神所应许之地

    罗兰拔出了巨剑,对着身后的圣殿骑士们喊道:“不要畏惧死亡!我们终会在天上父的国里相见!”话毕,他一个冲向远方,仿佛天使降临在他身旁。圣殿骑士们高...

  • 爱无限,无限的爱!

    王小波言:“爱你就像爱生命。” 唐家三少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古人诗云:“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 俄狄浦斯王

    生而为王子 弑父 娶母 眼瞎 老死 悲剧 抑或 人生

  • J的那首名为F的短诗

    谈到F,是一个住在J心里的人儿。对大家来说,F不算一个十分漂亮的姑娘。但J就是一直忘不了她,套用一句肉麻的话,J可能是喜欢F的灵魂,无关外貌。J...

  • 龙族

    想当年第一次读的时候是初中,那时候读的还是手机上的电子书版本,也就是所谓的盗版了。龙1我认识一个叫路明非的衰小孩,他的遭遇,仿佛自己,所以决定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