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南湖夜景》

    潇潇清风秋意浓,南湖几时多美景。轻波水击岸边柳,明灯霓虹夜色美。尽情看尽湖中景,远观近赏异不同。

  • 巜河南洪流》

    七月雨水满足足,中原大地掀洪流。房淹道满鱼虾游,汛情急急令人忧。

  • 《三门雪景》

    天寒地冻满山青, 夜静雪飘裹素容。晨鸣空谷枝枝动,三门初雪罩青松。

  • 有所思

    物事人非事事休 ,风雨飘零几春秋。 人来人往都是客 ,依旧寂寞在心头 。多少话儿难出口 ,一半欢喜一半羞 。痴心儿女无情剑, 酸酸涩涩在心头。 ...

  • Resize,w 360,h 240
    《夜游湖》

    清风缕缕岸边柳,夜色萤光彩映霞。水波撩绕湖心岛,轻舟巧过烟雨楼。《夜游湖》

  • Resize,w 360,h 240
    《麦场》

    时值六月:天上一轮火红日,辣辣的矫阳照满金黄色的小麦。田园刮来陈陈麦香有诗为证:黄淮小麦绿如海,头头争高各成长。微风扫过浪浪来,万亩小麦好风采。...

  • 《田园风光》

    雀鸣莺叫蛐蛐跳,四月艳阳长青草。七亩良田穗穗高,暖风扫过麦香飘。

  • 《春园花开》

    庭院花开静幽幽,四月娇阳照满园。枝满绿叶花盛开,朵朵樱花映眼帘。

  • 《贼酥》

    春满三月花满园,脆香酥饼一盒满。口口酥酥脆脆甜,佳品美肴送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