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我的一个学生朋友

    “我报考的郑州科技学院。” “不就是一个三流大学么,至于搞得人尽皆知?” 我拼了命的告诉每一个我们共同认识的人,我在哪。 …… “听说学校外...

  • Resize,w 360,h 240
    游红石峡

    层岩奇石藏古海,半坡斜径现沙湾。 数亿沧海换桑田,今日丹崖与赤壁。

  • Resize,w 360,h 240
    游云台山

    嫩黄脱枯,燕子飞回,车影人迹喧喧。 绿芽吐蕊,游人往复,流水飞花潺潺。

  • 陲塞上

    子时少小黄发愁, 鲜衣怒马围塞寇。 九天落日雁过缶, 一纸锦书寄长烟。

  • 旧友

    在我心里,温润如玉最起码也是要穿着白衬衫的,可是你跟这个词语的幻想一点吻合之处都没有。相处久了发觉,你周围的气息就是温润如玉。 谦谦君子,温润如...

  • Resize,w 360,h 240
    桃夭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其叶蓁蓁。之子于归,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有蕡其实。之子于归,宜其家人。 ...

  • 若有思

    雾雨斜楼,蒙尘嚣市,误作人间繁华。匆匆,陌上需缓缓。 乍起不语,回忆凝噎,似是洗尽铅华。脉脉,眸中意动人。

  • 点点行行,总是凄凉意

    正逢秋雨绵绵无期,总想写点儿什么,不为别的,就为这缠绕七日余的凉雨。无意间练字时遇见小山的这首词,莫名的以为说的就是此刻。 去翻一翻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