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妈妈

    妈住院已经一个月有余,因怀着宝宝将近临产不能陪伴妈身边,每每想起妈,心里总觉愧疚。 有妈的地方才有家,我想我的妈妈。

  • 养成一个习惯

    总得坚持做一件事,让走过的日子不遗憾,不空虚。跑步也好,写日记也行,反正得给自己找件事坚持下去。决定开始了就行动吧,从今天开始,写点什么。

  • 我想念小黄

    我想小黄。 小黄是我家的一条狗,快要过年了,爹妈怕有人偷狗,把小黄卖了,换了二百四十块钱。 记得上次离家之前,天还飘着雪花,小黄追着我跑了好远,...

  • Resize,w 360,h 240
    画画记

    冬日,太阳正暖,迷上了老树画画。 仿作一幅,特此留念。

  • Resize,w 360,h 240
    冬日夕阳

    傍晚,骑车回家。 归途总是无限轻松的,尽管手脚已冻的冰凉,看到美景,还是忍不住停下来摘取手套拿出手机拍照。 今日立春,愿新的一年,不负你我。 新...

  • 排队等候

    排队取钱,人好多,号码签上华丽丽的写着,您前面有 19人。 嘚,坐着等吧,忽然想起这周一本书也未曾读过,时间都被我弄哪了? 从《一地落叶》开始读...

  • 值日随想

    我爱这烟火俗世,爱这热气腾腾的悲喜人生。

  • 化雪记

    天气极好,阳光好到让人想跳舞庆贺。中午辅导学生自习回来,走到书香居楼前,阳光从树缝里照到人的脸上,让我想到了“树影斑驳”这个词。

  • 大雪记

    暴雪下了将近两天,雪深及踝。 骑行回家,返校。冷,路又滑。辛苦我的小电车了,也辛苦我自己了。 冷到爆炸,想一直待在被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