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塔罗冥想》之教皇篇 2016/11/28

    守贞誓愿是要按照太阳的法则生活,既不贪求也不懈怠。美德容易令人感到乏味,恶习又令人厌倦。心的基础就是爱,爱能产生活力,如同太阳一样。守贞指的是一...

  • 《塔罗冥想》之教皇篇2016/11/26

    呼吸可以分为两种:水平呼吸是介于内外之间,垂直呼吸是介于上下界之间。死亡的创痛或临死前的痛苦至极的感受,就是从水平呼吸急速转变成垂直呼吸所引发的。

  • 《塔罗冥想》2016/11/26

    “上界如是,下界亦然,天上的日子充满着天人的赐福,地上的日子也充满着正义之士的祝福。” “在这里,也在别处。 不在这里的,也不在任何别处”

  • 大阿卡那——魔术师的冥想

    学习不用力的专注;把工作转化为游戏;让你愿意承受的转变得不费力,让你背负的担子变得轻松。

  • 魔法师的冥想

    风随意吹动, 你听见它的声音, 但不知道它从哪儿来,往哪儿去。 凡从圣灵生的,也都是这样。 ——《约翰福音》第3章,第8节

  • 第六张大阿卡那——恋人的冥想

    你们祈求,就得到; 寻找,就找到; 敲门,就给你们开门; 因为凡祈求的,就得到; 寻找的,就找到; 敲门的,门就开了。 (《马太福音》第7章,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