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学校里有很多猫,是野猫。白的,黄的,灰的,黑的……他们多聚集在后山,那片林子是他们的天地,食物呢,靠爱猫学生的喂养,想来也是不愁吃喝的。 ...

  • 囚于卿

    谁的声色犬马, 遗落在我的锦瑟年华; 谁的海角天涯, 成了最动人的谎话; 谁弹的吉他, 旋律心伤结不成痂; 谁的眼角泪痣, 在我眼里漫成风沙; ...

  • Resize,w 360,h 240
    落花时节又忆君

    你有没有过某一瞬间很疯狂地想念一个人,疯狂地刻意回忆起那些曾被你刻意忘记的日子。有时候,我很害怕,害怕匆忙的时光把我遗忘在不知名的角落里,就像你...

  • Resize,w 360,h 240
    情诗七首,入骨相思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依然爱你❤。

  • 情诗四行,祝君冬至快乐!

    冬雷震震水为竭, 至死不渝心甚念。 快哉幸哉与君见, 乐得此生手相携。

  • 念念不忘

    分不清梦境过往, 逃不过地老天荒, 等不来海枯石烂, 诺不了一世痴狂。 舞醉月,饮羽觞, 著红妆,满目殇; 过往恩怨斩不断, 梦里情愁似个长, ...

  • 君不见

    枯了绿蝶, 融了阳雪, 醒了梦魇, 断了思念。 素手纤纤, 缠缠丝线, 情意绵绵, 泪光渐渐, 针针线线, 别君心间。 岁岁年年, 望君不见。

  • 此生不换

    沧海桑田,时过境迁, 斗转星移,似水流年。 一封情书,写了三年,寄不到你面前; 一道函数,解了好多遍,化不了最简。 三天,七张试卷,告别了从前;...

  • 情难负

    翩翩公子戎马一生, 难逃红颜倾城一笑; 纤纤美人轻舞霓裳, 不敌英雄剑指江湖。

个人介绍

当物是人非,伊人不在,我们才会恍然发觉,不仅是世界,一同改变的还有我们自己,而这种改变,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