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2018-10-03

    朋友跟我说这些年他行走江湖,没怎么得罪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把一句话当成人和人之间交往的真理: “别把你那点人生经验往别人身上套。”

  • 2018-09-27

    少关注别人是怎么成功的,多看看别人是怎么失败的,很多人都弄反了。

  • 2018-09-22

    九败一胜,美团走了八年多,王兴终迎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又一巨头。他有句话我很喜欢:你对未来越有信心,就会越有耐心。

  • Resize,w 360,h 240
    2018-09-21

    在这个思想泛滥的年代,做互联网一定要有坚定的信念,这个时代没有躺赚的事情,只有躺赚的坑。不过话又说回来挖坑的都在努力的抛洒着诱饵,做正当事情的没...

  • Resize,w 360,h 240
    每一个互联网从业者都是草根出身

    做互联网的大多都是草根出身,也谈不上什么天赋。每个人谋生的时候都在不同程度地出卖尊严。所以,工作起来的好心态应该是,开始没有什么自尊,然后,再一...

  • Resize,w 360,h 240
    2018-09-19

    继手机QQ的全量导流之后,微视又把微信朋友圈的分享按钮位置拿下,然后再一次登顶App Store榜首,如果这样还是做不起来的话,那可就真是扶不起...

  • 2018-09-11

    没有几个人可以从干货中提高点什么,或得到点什么。这并不是说分享的人有什么保留,根本也不是这么回事。 钢琴家,是靠每天十几小时练琴练出来的,不是靠...

  • 夜深人静的偏见

    我们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要发展就要不断创新和改革,然而改革就意味着要死人的。我自己觉得,中国的企业家确实没有好的下场。事实也是。历史也是。历...

  • Resize,w 360,h 240
    静夜思

    【静夜思,28】知道自己干不成什么事比知道能干成什么事更重要。所以去做力所能及的事,并且永不放弃!

个人介绍
最巨大的遗憾,是被命运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