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Resize,w 360,h 240
    龙年原创对联

    玉兔千山𠓗,金龙万里龘

    0.2 21 0 1
  • 毁童年,原来寒号鸟是一只会飞的老鼠

    毁童年,原来寒号鸟是一只会飞的老鼠。 今,晨,寒,拍风中树冠,突然想起“寒号鸟”的寓言,手贱而百度——毁童年只在偶然一瞬间,原来寒号鸟是一种会飞...

    1.3 1192 1 12
  • Resize,w 360,h 240
    朝问

    何叶不黄? 何芽不茫? 何果不枉? 何花不荒?

    1.2 429 0 12
  • 桂花

    楚王好细腰, 寡人爱小花。

    1.2 297 2 11
  • 俳句:玉兰

    不出淤泥, 不待雪化, 不是特么的更好么。 还是改成俳句吧: 无雪独高冷, 名中有玉远泥泞, 元皓疑未听。 注:元皓,周敦颐字。

    10.0 980 1 33
  • Resize,w 360,h 240
    做翻译的还有汉语大家吗?

    心流(Mental flow),深以为这个词的中文翻译非常的糟糕,Mental是“心内”但侧重于“内”(沉浸),flow是“流畅”但侧重于“畅”...

    2.1 768 1 18
  • Resize,w 360,h 240
    古文版《夏》||用古文重现三毛笔下的美妙夏天

    题记:三毛白话版《夏》与李燚淼古文版《夏》之说明。 《夏》是台湾作家三毛散文名篇。今天将其转译为古文,纯粹是一种在武汉40摄氏度气温下的应景之作...

  • Resize,w 360,h 240
    一棵鹅掌楸的春秋对比图

    一棵鹅掌楸的春秋对比图。 春拍于20190417。 秋拍于20181125。

    1.9 692 5 23
  • Resize,w 360,h 240
    古文轻译版《船山记》||据说是王夫之的封笔之作

    王夫之《船山记》古文轻译说明 王夫之(1619年10月7日-1692年2月18日),字而农,号姜斋、又号夕堂,湖广衡州府衡阳县(今湖南衡阳)人...

    5.6 2536 5 37
个人介绍
李燚淼,笔名李燚淼、李奕涛、如不来,湖北武汉人,所学专业生物技术、中文、法学,创办并运营三家合伙企业,简创业概念的首创者。
马拉松爱好者,零伤害赤脚跑步理论的实践者。
姿势跑法(Pose Method of Running)注册教练。
发明家,面世产品涉及空净、健康等多个行业。
发表小小说及散文等作品约10万字,小小说获选《小小说选刊》等专业刊物,媒体及网络平台均有转载发表。目前致力于古文经典的轻译,古文轻译完成作品有《大学》《离骚》《孙子兵法》《聊斋志异(部分)》等,同时也有古文原创文章以及近现代经典文章的古文转译。
在天地觅心
同散民立志
为往圣激活学
向万世发微明
个人微信号:ktweiguan
注:为尊重原创,转载请加个人微信索取授权,并请清晰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