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七律~游朱湖湿地公园

    原韵脚循环接龙 文/清宇飞鸽 一、 魅力朱湖久慕中,闲游湿地趁东风。 诗侪长路行成片,黛色那湾数几丛。 滴翠杉林餐眼饱,溢香美酒饮杯空。 且留清...

    1.7 1348 1 11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朱湖湿地公园之行

    七律~数十年后雨中回朱湖 文/清宇飞鸽 魅力朱湖植被葳,水乡灵秀引思归。 青荷雨洗何其翠,杉树风临几许稀。 天际灰黄云漫卷,清波潋滟鹭轻飞。 数...

  • 为父十赋鹧鸪天

    [心碎][心碎][心碎]壬寅年农历正月十六,十八点五十八分,同肺癌抗争了俩年的老父亲和我们永别了!父亲您一路走好![合十][合十][合十][流泪...

  • 七绝-梅韵一组(共三十部韵)

    文/清宇飞鸽 (上平十五部韵) 一东 野岭含羞点点红,暗香涌动溢晴空。 高姿瘦骨千般觅,迎面清新一缕风。 二冬 欲踏青山觅旧踪,原来峡谷自从容。...

  • 七律-小雪

    七律·小雪 文/清宇飞鸽 寒风阵阵任轻狂,乱度飞云旷野凉。 四岭疏枝鲜有绿,篱边菊蕊早呈黄。 几番别绪心头起,一种闲愁锦字藏。 眼底迷情多困顿,...

    2.9 569 0 11
  • 七律•重阳节感怀

    文/清宇飞鸽 九九心平放且宽,天伦共乐一堂欢。 娇颜巧饰才添帽,老脸华斑正带冠。 枯树情温频泛绿,大山时立自经寒。 唯求日后尊亲健,当下茱萸遍遍看。

  • 七律•贺侄儿侄媳新婚大喜

    文/清宇飞鸽 (一) 忠恪成规紫瑞祥,张家喜庆福盈堂。 村头笑语声声密,庭院桂花缕缕香。 阆苑花开花望蝶,梧桐凤落凤依凰。 情缘三世尘埃定,幸福...

  • 七律·夕阳携手看秋英

    文/清宇飞鸽 难留花事错归程,望断天涯数雁声。 瘦影徘徊思未尽,明眸待定泪空盈。 落红不弃随流水,白首相依惜晚晴。 莫问情深深几许,夕阳携手看秋英。

  • 七律·辛丑年第一场秋雨遣怀

    文/清宇飞鸽 何愁檐滴湿余芳,欲借长庚话鸳鸯。 锦瑟尤思弦住断,流年莫问自身伤。 频敲绝句添情意,尽阅铅华挂鬓霜。 诗赋三千同鹤子,梅英一树晚来香。

个人介绍



不羡浮华不羡仙,素心缱绻寄红笺。

清晖暖暖流年慰,岁月悠悠总相牵。


人心的善恶,人心的背向,心灵的高贵与贫贱,早已在冥冥之中尘埃落定,时间就是最好的见证!所有文字皆为原创,版权为本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