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20-03-17

    工具人, 用之即来,挥之即去, 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此乃天命所归也.

  • 2019-05-06

    5.5日辞职。学到了 切勿言浅交深。 话多死的早。 自己分内的事能做到的一定去做。 不要被抓到小把柄。 凡是都有双面性, 我怎么说你都通。 好了...

  • 心底旅程(杂想)

    那些我忽视过的,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改变了我. 我是个知难而退的人. 试了几次就放弃. 造就了我注定一事无成. 可当我每次趴着津津有味的看着书却丝...

  • 自己都昏暗了那去照亮谁? 没有意志,没有生机, 没有希望吧。

  • 心灵捕手

    有幸看了这部电影,感同身受。 有些事情是该理清理清。 It's not you fault. 拥抱昨天的自己。

  • 虚伪

    鬼鬼祟祟的做着, 自己最讨厌的人。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 怎么可以这样啊! 在乎别人你就真的被左右了。 嘲笑吧,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不要小瞧...

  • Resize,w 360,h 240
  • 你好啊。

    我以为友情像酒,越久越醇。 然而时间如水,再也不能去回味。 PS:会突然怀念起学生时代,那时大家似乎都有讲不完的话。 不需要特意寻找话题,也不需...

  • 无题

    若只是排解寂寞, 谁都可以. 可无法欺骗自己, 不知你在哪里, 所以要去寻觅. 知道说出那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