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风卷残云雨满塘, 青柳摇曳荷飘香。 路上行人匆匆影, 莲下鸭鹅戏水忙。

  • 浪淘沙

    又闻海棠花盛开,春风驻足独徘徊。翩翩蝴蝶舞,山伯和英台。 花开又花开,花开君不来。犹记那年时,共把海棠栽。

  • Resize,w 360,h 240
    春分

    春分 春分时节昼夜同,飞鸟迎春花引蜂。 远眺青山春常在,自有山中一点红。 日暮轻风炊烟断,牧牛归来有孩童。 欢声笑语家常夜,共享天伦乐其中。

  • 无题

    花开众人评,花落亦叹息。 只言花之美,不见叶落情。

  • Resize,w 360,h 240
    遥赠

    八月桂飘香,十里宋城忙。 折花遥赠友,香溢泪满眶。 漫漫长夜路,娟娟月下凉。 北方寒秋夜,莫忘添衣裳。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感怀

    孤床难眠夜静悄,醉酒微醺亦萧条。 昨日寒风锥刺骨,今日白雪千里飘。 笔下曾记当年事,梦中再见那年桥。 过往烟云随风去,与雪飘离远尘嚣。

  • Resize,w 360,h 240
    意境(二)

    云雾穿山水来添, 孤舟揽雾现眼前。 船火试把迷雾散, 一山走过又一山。

  • 青山云相接,湖上花倾斜。 风逐云遮日,荷海阴阳切。 清莲淤泥出,唯美且高洁。 儿时爱莲说,与君共赏阅。

  • 一跳 一动 一闪闪 烛光灯下 只影相伴 恰似别样天 那跳动的音符 拨动我的心弦 点点的暖意 流入心间 挑灯似见 稼轩久弃沙场剑 可惜当年 烛火微...

个人介绍
寥寥数字,却能抒发万般情感。
字里行间,读出作者百感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