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一个人在工作上取得的成功,只有15%取决于知识和技能,85%取决于沟通与口才。”
    这是在鼓励人溜须拍马,而不要去干实事吗?
    没有实力,再好的口才也不过是空中楼阁,迟早被有能力的人淘汰掉!

  • 看到第二条就知道这是个不厉害的人

    你知道,真正厉害的人是什么样子吗?

    1、情绪超级稳定,很少发怒,几乎没有极端的状况,甚至像没有情绪的怪物。 2、没有什么真感情,就连婚姻也是为利益服务,或者是纯粹想要个有自己基因的孩子。 3、做事情靠谱,不会口...

  • 120
    【3000字转折大赛】两枚硬币

    当尤尼康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时,兜里只剩下两枚一元硬币了。他老大不情愿地拖着饥肠辘辘的躯体挪到冰箱跟前,不出所料——仅有三听燕京啤酒和半包涪陵(他一直念“培陵”)榨菜。今天原本...

  • 120
    阅读在左,写作在右

    每天坚持写作,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时不时会有一种感觉,就是觉得今天写什么好呢?不知道写什么比拿起笔不知怎么写还可怕。 相信大家都会有同感,好像此刻走到了十字路口,不知道该往哪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