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小落寞-6

    除夕节快乐。

  • 小落寞-6

    烟,一寸一寸的燃尽。 夜,静的让我不敢发出呼吸。 风,从天边狂乱的卷土重来。 我,守候一场未知的上演,不知福祸。

  • 小落寞-5

    从梦中醒来,我感觉到空前的悲怆。 年,正在逼近。 我,无处可逃。 心中满是忧伤,唯有泪光仍在夜里闪烁,忽明忽暗。

  • 小落寞-4

    突然感觉嗓子有些疼 让我不知所措

  • 小落寞-3

    春节,我无处可去! 家,终究成了我的禁地。

  • 小落寞-2

    我的落寞 是深深地老胡同 一天又一天 且沉且暗 不见天日

  • 小落寞-1

    夜晚很深 心很累 想沉睡过去 忘掉一切不开心 思想却像跳进油锅里的鱼 做着生命里最后一次垂死的挣扎 猛烈且残忍 痛苦被判无期 快乐倒显得那么纯粹...

  • Resize,w 360,h 240
    宣败

    今天,我被简书宣败。 其实这条信息,我看了好几遍,才反应过来是我挑战日更失败了。 就这么失败了,有些突兀。之前的努力和坚持,说没就没了。 我不能...

  • 今夜,想以“殉”作为话题。 我始终殉于自己的一厢情愿,而不自知。 无论是一件事还是一份感情,我都选择隐忍种种不适。其实,明明很不喜欢,明明力不从...

个人介绍
嘻嘻哈哈(ಡωಡ)hiahia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