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游子伤

    往事随水流 悠悠长河不回头,带走古今多少事。 游子身单影又只,时光如水匆匆流。 忆起儿时唤儿声,只是亲人已仙去。 往事悠悠浮上来,又随江水东流去...

  • 不归人

    不归人 年关城市皆归人,而君独立在街头。 老家只有一老屋,早已人去楼已空。 每逢佳节倍思亲,归家更增相思苦。 归途已成不归路,回家睹物更思人。

  • 英雄路上不孤单

    战场上英雄路上不孤单,但消防员在英雄路上死了,却很孤单,战场战死为了国家,消防员是为了职责还是为了人们,还是英雄梦,在这个时代说为了人民太过虚伪...

  • 时光里的一抹绿

    是谁的善意温暖了谁, 温柔了时光, 我在时光里沉沦, 是谁的真诚唤醒了我意识。 也许我会在孤独中沉沦, 但不会忘记那曾经的路人的一抹善意, 不会...

  • 壮志雄心

    为什么男人要练武功,因为练武不光强身建休,还能给女人安全感,好的身体也能撑起一个家收入,在有人欺负你家人时能站出来,练武练的是一种精神,一个侠义...

  • 英雄的寂寞

    自古无敌最寂寞,称霸天下又如何。 不胜人间一场醉,茫茫江山尽成空。 回想当年远征路,棋逢对手战破天。 战至力竭意未尽,血染战袍不知痛。 英雄不求...

  • 未来核电问题

    未来核电站问题,核电站在延海区域,应该考虑延在离海岸较远一点的人工岛上,电线走海底隧道。还有建在西部人烟稀少区用超高压远程减少损耗的方式送电。

  • 一眼万年

    茫茫人海看一眼,茶饭无味夜难眠。 万花丛中你独秀,个性洒脱更自然。 万花争春齐开放,不及卿那一抹笑。 如珠如玉如朝露,仙子降临人世间。

  • 烟花满天飞

    今年我准备去打仗,打赢了过年用导弹当烟花放,用大炮当鞭炮放,用火箭筒当高升放,用手榴弹当单个小鞭炮放,用飞机投原子弹送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