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423故事节丨《上帝的安排》

    夏天十分爱秋白,很爱,很爱,恨不得与秋白融为一体,而秋白已经不再记得夏天,那个陪着他照顾他的小姐姐…… “秋先生——”夏天走到秋白的面前,抬头仰...

  • 触目惊心的真相

    真正的朋友,是没有利益交集,是能为对方去做一些事的,是能为对方放弃一些利益的人。

  • Resize,w 360,h 240
    2018-05-12

    惟愿心愿如花 在每一个季节如是 不带一丝烦忧 热烈得像夏日 不卑不亢 若开 便一树繁花 若落 不夹一丝叹息 亦或笑靥如花 沉静如叶 总是妆容精致...

  • 心安

    嫉妒羡慕改变不了什么,能改变的只是你自己,加油(ง •̀_•́)ง,未来的你会更美好!

  • 与人为善

    弗洛伊德是奥地利著名的精神分析学家,在他的人格结构理论中, 认为人格结构包括本我、 自我和超我三个 部分。本我是最原始的、潜意识的、非理性的心理...

  • 心如止水,处之泰然

    勿感于时,勿伤于怀。勿耽美色,勿沉虚妄。从今,进取! 无愧于天,无愧于地。无怍于人,无惧于鬼。这样,人生!

个人介绍
用心倾听生活的真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