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随记

    做一个清淡欢颜的人,寂静于暖,安然于甜。

  • 搬家时自己内心变化

    很多人应该都会有过搬家的经历。我个人是特别讨厌搬家的。那么在搬家时内心是崩溃的。每次整理时就会纠结那些物品的去留。如果刚好是收拾到前任留下的东西...

  • 2017-11-09

    长大后才发现,我不是北京,你也不是西雅图。我等不到你娶我的那一天,我们之间也没有未来,但我爱你,就是知道没有结果我也爱你!

  • 恋爱中没有争吵其实不完整!

    很多人吵吵闹闹的折腾了一辈子,谁也没有离开谁。有的人从未争吵却在某一天突然就分道扬镳了。在恋爱时,适当的吵闹是有助于彼此感情的,适当的拌嘴就是感...

  • 随笔

    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谈恋爱?我也想啊,可是我不想再分手了。真的好累!

  • 简书就是为了广告?

    现在在简书上也经常随写,看到最多的基本都是一些广告类的,却是在首页。这让我怀疑是不是他们只为广告而服务。没有更多的有意义的文章发布出来。每天都那...

  • 随笔

    时间见证了人心检验了爱情,治愈了伤痕!两个人一起久了连我爱你都懒得说了。

  • 无题

    为了生活四处漂泊,就像那五根的浮萍随着江河湖海一般随波逐流。 每当霓虹灯照亮这漆黑的夜,才可以看到原来还有那么多的色彩,显得那么的刺眼! 当朝阳...

  • 如果在爱情中你我对等该多好。

    爱情中谁认真就谁输了。有一方爱的多一点,付出多一点自然就会失去了自我,那么也就输了。要是彼此都是同等相爱那或许是最好的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