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人生就像赶公车

    人生就像赶公交车,就差着一个红绿灯的时间。 由于这几天地铁维修,今早不得不坐公交去地铁站。从家门口到公交站的距离估计步行有10分钟左右吧,个人比...

  • 周易学习20180331

    六十四卦的处世之道 1.乾卦:刚健不屈,积极进取;需要柔顺着的辅佐。 2.坤卦:宽厚包容,消极被动;不可独立创业。 3.屯卦:代表脆弱,因阻力而...

  • 2016.10.21关于摩拜单车的预约功能

    摩拜单车的预约功能真实“shit”一样的存在,我预约的找不到,我找到的被预约了!妈蛋,无车可用!!!

  • 2016.10.11工作疑问

    1.我是谁? 2.我们是谁? 3.他们是谁? 4.我再做什么? 5.我的边界是什么?

  • 2016.9.27积分

    积分,串联起你做的任何有意义的事情!

  • 2016.9.26战略讨论问题

    1.我们是谁?大的我们,小的我们 2.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 2016.9.26应用号

    应用号解决两个问题: 1.APP适配难; 2.APP推广难; 关于我们自己: 1.APP只需适配展讯手机即可,没问题; 2.手机预置APP,无需...

  • 2016.9.23平凡的世界

    好的作品能体现人性的美! 看平凡的世界,想哭的感觉…… 可爱的晓霞…… 少安、少平…有自己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