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无标题文章

    我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能失眠了就生气像像现在一样。这不像我呀,可怕动不动就很生气

  • 无标题文章

    卧槽算了,谁都不容易,我要试着让自己不失眠,不被失眠。开学第一周感觉就没有睡过一样,妈蛋想骂人

  • 无标题文章

    陪我到丽江看看大冰的小屋,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我不要未来,只要你来

  • 无标题文章

    突然觉得好悲哀,好像再也找不到有话就说的人了。我要做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我没有了力气说一些很轻松的话,把心事轻描淡写,把往事随风。怕人询问,咽泪装欢。

  • 有好多话想说,很多梦等待完成,很远的远方要走,2016你从谁的全世界路过,2017希望你一如既往以梦为马,有泪可落也不觉悲伤。

  • 知多少

    人生如寄, 偏爱你那句交换温柔, 温暖岁月,左边口袋多了心事。

  • 秋风起,好想你

    做了个梦,梦见了很多小时候的人,好想念小时候的小伙伴。那些很久很久不见的人现在还好吗,那些一起玩一起天真无邪的伙伴真的好想再见一面。怀念,想哭。

  • 失眠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让我最想哭的不是受委屈而是很无助的时候不知道你在哪,好想身边有个人一起去图书馆一起骑自行车一起爬山一起看海,就是不懂为什么低到尘埃了明明还要倔强...

  • 理想三旬

    最受不了就是委屈了,凭什么啊是因为我太善良了吗。可是又那么喜欢有话就说做事干净利落耿直girl天不怕地不怕路见不平一声吼酷酷的很见义勇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