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忆子龙

    手舞银枪显龙威, 长板桥中七进出。 若问将军从何来, 天界仙都降凡间。

    0.1 26 0 1
  • 叹卧龙

    锦囊妙计把国安, 鞠躬尽瘁为蜀汉。 可怜少主不思蜀, 卧龙下凡也无用。

    0.1 28 0 1
  • 无情鬼

    黑面白衣冥中游,勾魂入府交阎王。 重情回阳挨鞭挞,道是无情却有情。

  • 观四季

    春草飘去柳叶扬,夏蛙流水烈日炎。 秋叶寒风菊断肠,冬雪白冰天苍汒。

  • 哪快乐bllo

    哦哦哦咯教育他一下无忧无虑快快乐乐

  • 我最喜欢的水果--榴莲

    我喜欢吃榴莲,闻着臭,吃着香。它坚硬的外壳带有刺,吃起来像雪糕,很甜很甜,可能对别人来说不好吃,但是对我来说好吃极了。 它对人身体有好处,也有坏...

  • 《小鹿斑比》观后感

    这个电影讲述了,森林里,一位小王子诞生 了,他叫斑比,他的妈妈带他到大草原去,他碰到另一只小鹿费林,小兔子桑普,一只小臭鼬,花儿,踏上了成...

  • Resize,w 360,h 240
    雪后的变化

    雪落在房顶上,像是给房子带了一顶帽子。 雪落在大地上,像是给大地盖了一张棉被。 雪花落在大树上,像是给大树穿了一件厚厚的衣服。 雪花落在我的手掌...

    0.1 365 1 5 1
  • Resize,w 360,h 240

    冬天的雪,真美丽,就像一群白色的小精灵; 冬天的雪,下大了,我们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冬天的雪,就像一团棉花糖,一块一块的撕裂的落下来; 冬...

个人介绍
我叫佳鑫,我的兴趣爱好是,画画,看书,写日记。